念一段对白(暂退)

高三了暂退一年,快淹死在海里了快😭

[数学乙女]恋与学科

本文为我被数学摧残后的产物(哭泣)







整个房间都充斥着黑暗,他没让一点光进来




你坐在数学腿上,无力地瘫倒在他身上,你放弃了哭喊,放弃了挣扎,同时再也不会质问他“为什么”




因为你终于明白了,他永远是正确的,你根本无法反驳




数学将你的发丝缠绕在指尖,一圈又一圈,就像他给你编织的网一样,一层又一层,将你紧紧缠绕住,让你喘不过气




你感受着他温热的胸膛,不稳的呼吸与渐乱的心跳,听着他在你耳边呢喃动人的情话,你像个提线木偶一样,不做出任何回应,眼里漆黑一片,容不下任何光




他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甜蜜的陷阱,诱哄你,在你犹豫不决时给你给你多个选择,他让你错误地以为自己就是对的




你一步步踏入深渊无法回头,惊醒时,却早已与他纠缠不清




回忆中少年青涩的笑容,稚嫩的声音




“我很简单的,你不懂我的话也没关系。”




眼里满是认真,又带着羞涩




“有且仅有你一人能入我心门。”




数学忽然掐住你的脸,很显然,你的走神让他有些恼火




“在想什么呢?”




你仍旧不想理会他,只是自顾自地思索到底是什么时候改变的




数学一反常态地松开了你,温柔地抚摸着你,一如当年,你恍惚地看着他




他笑了




“没关系,现在已经来不及了。”




“和我一起 沉沦下去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

这是个合集,可能有些姐妹不喜欢这种类型的

如果有想看的评论告诉我学科 (*^▽^*) 

只要有一个人我都会更下去的

不喜欢的也说一下,我看看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,大不了以后不写了嘛




(不知道有句话当讲不当讲,我手上还有一篇政治的那个方面的文咳咳咳,就不放出来碍大家的眼了)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2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