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一段对白(暂退)

高三了暂退一年,快淹死在海里了快😭

如何在病娇文里活下来(3)

直通车:(1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(2) 

‼️bg向预警









我愣在了原地,没有想到他竟然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了。



时年捧起我的脸,眼睛里半是蛊惑半是认真


“清清难道不喜欢我吗?”



他的脸离我很近,我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出空气的热度。



脸越来越烫,而时年则是完全一副不给回答不放手的样子。



我挣扎着躲避他的目光,极小声地开口,

“喜欢。”



时年放下捧着我脸的手,转而搂上我的要并且极其暧昧地上下摩挲着。



他眉眼弯弯,嘴角含笑,“嗯?好小声,我没有听清。”



我被他逗得恼羞成怒,伸出胳膊抱住他的脖子,踮起脚吻上他的唇,轻轻碰一下便分开了。



时年眼底笑意更浓。



我学着他的语气问道:“懂了吗?”



他的回答,是更加热烈的吻。



呼吸紊乱,心跳加速,我被他带着一步步沉沦。



我感受着他的体温,他的气息,他的欲望与爱意。



时年总是在我喘不过气时松开我,然后又再次吻上。



接下来的一切似乎都顺理成章。

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跟着他来到的卧室,被他扑倒在床上,更加热烈地吻着。



突然,时年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止住动作,起身说道,“我先去洗澡。”



然后拿起衣服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浴室。



被他弄的乱七八糟的我躺着床上平复了好一会才缓缓坐起来,整理好衣服。



我对时年的举动感到疑惑。



他什么时候这么有自控力了?一个想什么就做什么的主…



我开始打量起这个卧室,紧接着床头柜上的书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


《如何调教不听话的小女仆❤️》



粉红色的包装,想入非非的内容,关键是其中的一页还有折痕。



我阅读着折痕那页上的内容,忽然就明白他为什么要去洗澡以及之前的某些行为。



比如,书上写着“小女仆其实很喜欢主人用看狗屎一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哦❤️



我一时间竟不知道摆出哪种表情好。


…………


时年刚打开浴室门看到的就是我这副哭笑不得的样子,



“怎么了?”



雾气在他身后四散开,时年穿着浴袍,腰间松松垮垮系了个结,他黑色的头发微湿,由于是刚洗完澡,皮肤上泛着可爱的粉红。



忽然就想逗逗他……



我坏笑着拿起书在他面前晃了晃,想看看时年尴尬害羞到无地自容的表情。



于是我故意问他,“你不会是看了这本书还认真学习了上面的内容吧?”不会吧不会吧?



时年一脸淡定地走过来反抓住我的手腕,再次将我扑倒。



“对啊,我可是好不容易从这家伙的藏书中找到一本略微正常的书呢。”



然后一脸真挚地问我,“是不是觉得不够刺激?”



没给我回应的时间,他又用满是担忧的语气解释道,



“可是按照其他书的内容来,我担心你的身体会因承受不住而坏掉,要知道再造这么一具合身的肉体是很麻烦的。”



就差把“我是为你好”写在脸上。



我用力推开时年,随手从他衣柜里摸了件黑色衬衫就进了浴室,而时年在我进了浴室后,笑得很大声。



能不能笑小点,我听得见……



我故意在浴室里磨蹭了好一会才出来,而时年已经躺在床上了,不知道睡没睡,还给我留了一盏台灯。



我松了口气,因为我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衬衫,我一点都不想拜托他给我拿内衣。



我很确信他会提出鸳鸯浴之类的无理请求……



我轻手轻脚走到被子另一半钻进去,就在我准备关灯时,时年忽然伸出手把我拽了过去压在身下,



“好慢哦,我差点就进去找你了。”



他的手缓缓地抚上我的大腿根,慢慢向上移动,然后就发现了不对劲,我只红着脸不出声,算是默许了。



他愣了一瞬,然后又恢复了原先的动作。



他亲吻着我的脖颈,另一只手从衣摆探入,温柔地揉捏着某处柔软。



时年哑着嗓子问,“喜不喜欢?”



我轻哼了一声,而他像是受了鼓舞般动作愈发放荡。



…………



我醒来,脑袋有些晕晕乎乎的,一条手臂横在我的腰间。



我偏头看了一眼闹钟,已经十点多了。



我轻轻晃了一下时年,他费力地睁开眼,声音很是慵懒,



“醒了?”



我嗯了一声,然后让他帮我回去拿衣服。



“我好困困哦。”时年委屈巴巴地凑到我旁边蹭着我。



我没好气地瞪他一眼,“还不是你自己……”



一开始还是哄着骗着说着最后一次了的鬼话,后来装都不装了……



时年亲了一下我的脸颊又揉揉我乱糟糟地头发后,就起身穿衣服去给我拿衣物了。



我等他走后拿起手机查看信息,然后就看到沈景松八点多发的短信。



[可以见一面吗?我们俩个……]



[我有些话想对你说,很重要的话……嗯,也不算特别重要但是必须当面说。]



[好吗?]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亲,点个赞看马上更新后续哦❤️

赠礼是那个火热的夜晚🚕不喜勿入❤️



唉,差点难产了





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